miracle

鸽子精

【煦申/申煦】十年(2)

小胡×小郝 暂时无差  he

本文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蒸煮。

ooc


游戏还是输了,郝富申说自己还有事儿,就下了线,没有了郝富申的陪伴,游戏又有什么意思呢?


胡先煦想也没想就退出了游戏,无聊的向外看,大屏幕上正放着他的爱人——郝富申


他摸了摸手腕上的手链儿,“也是时候换了你了。”


手链很简单,只有一个💀,它代表着永恒;郝富申也有一个戒指,上面的图案是十字架,代表着信念。单看没什么,合起来确是一段情话:遇上你是幸运,在一起是幸福。爱永无止境,我心永恒。


面对着网友的各种猜测,两家公司,两个当事人都心照不宣地选择冷处理。


时间一天天流逝,开机的日子也已来临,大大小小的开机仪式都是那么一套,没有一点儿新鲜感,小胡曾多次幻想要不能不来多好,可这次的仪式小胡却做了好多准备。


要问为什么?那当然是因为小郝在啊,小胡早早的就起床,挑选今天要穿的衣服,正在左右为难时,灵光乍现,黄色外套——那是时光的幸运色,也是他的幸运色。


当助理一开门见到胡先煦的时候,惊呆了,“煦哥,你怎么又穿成大码童装了?”


小胡也不和他生气,对着镜子摆着各种pose,“你懂什么?我又年轻,又貌美,穿童装也一样帅。”


“您都三旬老汉了,还年轻啊”小助理小声嘀咕,被小胡一个眼神吓到了,也不敢说什么,想着反正只是开机,穿什么也不重要,还是不要啰嗦惹老板不高兴为好。


“煦哥,车来了,我们出发吧。”

“越哥还没回来?”

“越哥在陪嫂子,正式进组的时候会回来的,越哥让您这几天千万别惹事儿。”

“好。知道啦,走吧。自己谈恋爱,还让我地下恋”


到了剧组,小胡第一眼就看到了小郝,他好像在和导演进行交谈,“导演”嘴上叫着导演可这眼睛却在小郝身上,“我男友长得真帅啊。”助理对于自家老板犯花痴的事儿已经习以为常,轻轻的碰了一下小胡的手臂,让他回神。


“胡影帝来啦。”


“导演,您过奖啦,您还是叫我先煦吧”


导演说起来也是熟人,就是当年《棋魂》的导演,这些年也合作过,不陌生,聊了一会儿导演就被工作人员叫走,“你们先聊,一会儿仪式开始我在叫人来叫你们。”


导演走后,小胡自觉的走到小郝身边,“嗨,小郝老师,来的真早。”


“嗯,胡老师也是。”不动声色地挪了几步,看着一身“童装”的小胡,感觉好像回到了十一年前,那个时候两个人还没有这么大的名气,也还没有避嫌。


“吃早饭啦吗?”又小声的说,“胃病可不能不吃饭。”


小胡一早就起来选衣服,哪有时间吃饭啊,可又怕小郝生气,只能含糊地点点头,气氛在外人看来有一丝丝尴尬。


“看来两个人的关系真不好。”角落里一个女孩,看到这个画面,对旁边的人说,旁边的男孩不以为意,“万事不看表面,圈里面和心不和的多的是,这种面不和的但是少见呢。别聊了,去把两位老师叫来吧,开机仪式要开始啦。”


女孩只好不情愿的走到两位老师面前,“两位老师,开机仪式要开始啦,您二位跟我来。”


“好,那辛苦您啦。”


“郝老师好帅啊,还这么温柔”女孩又看了看胡先煦一脸的冷漠,“哼,和我们小郝差远啦。”她哪知道我们小胡之所以冷脸是因为小郝对外人笑了啊,他要是知道因为这个多了个黑粉,指定“大骂”小郝这个蓝颜祸水。


正常的上香拍照,导演带着编剧也就是作者一梦十年来到煦申身边,介绍到“小郝,小胡,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,这是原作者,也是我们这部剧的编剧之一。”


“您好”“您好”


“两位老师好,我很喜欢你们演的剧,能和这个团队合作是我的荣幸。”一梦十年的声音带着一丝颤抖,她兴奋啊,磕了多年的cp居然演了自己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剧,cp粉的高光时刻有木有。


“蚂蚁(一梦十年之前的笔名)老师的作品我之前看过,文笔十分细腻,能和老师合作也是我的荣幸,而且我很喜欢姜瑜这个角色”

“能不喜欢吗?那可是以你本人为原型的。”不过这话,一梦十年可不敢说出来,磕cp不上升蒸煮,她还是懂的。


“是啊,蚂蚁老师,我也很喜欢您的这部小说,感觉就像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一样。”


小胡不说话还好,他这一说,把一梦十年吓出一身冷汗,“老师说笑了,是导演选角选的好,符合我笔下的人物。”


“嗯,是是是。”


晚上,一梦十年发了wb

一梦十年:

     开拍

因为拍摄是秘密进行的,演员是不可以暴露的,所以她只晒了一张背景图,没有演员。


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开机这天正好是当年棋魂首播的日子(10月27日),在这条wb下面,cp粉们又沸腾了。


酒店里,小郝没好气的看着拿着手机傻笑的小胡,气不打一出来,踹了踹小胡,“什么事儿啊,这么好笑?”


小胡献宝一样把手机递给小郝,“小郝老师,您看,这些评论,看来有好多人期待我们在一起呢。”


小郝一看,原来是作者的wb,又想起了白天的事儿,“你说你,今天说什么像为我们量身定做的,瞧把作者吓的。”


“哈哈,这可不怪我,我可是冲浪少年,真以为我不知道这是我俩的同人文啊。”


“那也不能吓她啊,人家个小姑娘,就怕自己上升蒸煮,你可好,非得上升。”


“爱是相互的啊,她们写文我看,没毛病啊。”一边儿说一边儿靠近小郝,“就你有理,快回去吧,别拍到就不好了。”


“好”小胡趁小郝不注意,亲啦他一口,也不理会小郝的白眼,偷香成功的小胡就利落的关上了门,回自己房间了。


小郝摸了摸被偷亲的地方,笑了笑,“都三旬老汉了,怎么还这样幼稚。”


未完待续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