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acle

鸽子精

【煦申/申煦】十年

小胡×小郝  无差

本文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蒸煮。



申光:

以申相煦超话/煦日东申超话:我的cp又要同框了?真的吗真的吗?求锤,不管真假让我死心就行。关注超话快十年了,一直没有发过贴,今天破例一次,就一次。

图片:

【据可靠消息:新晋影帝胡先煦将与流量小生郝富申合作《夏光》,该剧由小说《那年夏天,那段时光》改编,两人十年后再次合作,你们期待吗?】


评论


晚风清吹:

     申申小姐姐居然是cp粉?隐藏的好深啊

申光:嘻嘻,要不是突然有的消息我都忘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己是cp粉的事儿了


小猪包的AI:

   虽然不知道真假,但我单方面宣布过年了

申光:确实,我已经好久没这么激动过了


默默喜欢:

  假的吧,这部剧不可能吧,就算再次合作也不可能是这部剧啊

申光:哎,也是

梦里有亮:为什么啊?最近刚喜欢郝老师,补了他的剧,磕了这对cp就入坑了,却发现很冷,我就更喜欢了。

默默喜欢回复梦里有亮:谁不是呢,我当年也是因为be美学入的坑。《那年夏天,那段时光》里的两位主角是以煦申为原型的,也是我们冷坑为数不多的精品。

小猪包的AI回复默默喜欢:是啊,当初我还买了本子呢


郝富申my only:

   都2030年了,还有人磕这个?真是佩服

申光:不可以吗?

郝富申my only:怎么能不可以呢,我哪敢管姐姐啊,两个不认识的人都能磕,还磕十年

小猪包的AI:不是吧不是吧,都2030年了,还有人这么阴阳怪气的,找打?

默默喜欢:真以为我们乖呢啊,在cp超话里毒唯?


一身蒸鱼:

  好期待是真的,即使不是,合作就行。以前避嫌我们能理解,现在tx都合法了,还不能合作?

申光:是啊,是啊


煦申二次合作了吗:

    jm,jm,可能是真的

申光:真的?为什么?

煦申二次合作了吗:作者大大改名了,改叫“一梦十年”啦

申光回复:那也不能证明什么吧?不对,不会真的合作了吧?我要去给大大私信


期待合作的第N天:

    太太之前说要当编剧了,难道是夏光?

申光:真的真的?

回复:是啊,之前我们在群里聊天太太说的,不过当时没往这方面想,毕竟太太不仅仅是同人文写手,还是真真正正的签约作家。不过把今天的情况一结合,很有可能就是两人合作啦

申光:那可太好了


love郝郝郝:

    非官宣不约,抱走哥哥

郝郝郝1117:抱走,不约

申申申1117:请不要为哥哥制造谣言,我们不约

……


小猪包的妈妈:

   你没发现两个工作室互关了吗?

申光:what?我去看看

申光:我回来了,居然是真的,这是合作了?

回复:你猜呢?


一个似乎也不是很重要的帖子,却让超话炸开了锅,与此同时,#胡先煦郝富申再次合作#的词条,也已经上升到榜一。


10年,有很多的变化,比如tx结婚已经合法;也有很多事儿没变,比如煦申还是不认识。


小胡同学验证了他曾经说的“姓胡的长得都帅,演戏都棒”,从童星成为了年轻的影帝;小郝同学也凭借着自身的条件,一步一步成为了当红流量。虽说也都各自有了建树,但都没有结婚,小郝更是连绯闻都没传过,总让人感觉有些怪异。


“煦哥,您看rs我们要降吗?”助理看着正悠闲玩着游戏的老板,有些着急,心里想着“可千万别任性啊,不然越哥回来我的工资怕是不保。”


胡先煦赏给小助理一个眼神,又继续玩游戏,“该怎样,就怎样,不用问我,团队怎么安排就怎么做。”


“好的,煦哥”小助理心惊胆战的走出房间。


胡先煦也不在乎,只听他开着麦,对那边儿说“小郝老师,救我”。


一个小开篇🌸🌸🌸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